不畏風風雨雨!韓國瑜五虎將 來挺傅崐萁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庶民總統韓國瑜、正藍戰將傅崐萁聯合競選總部,今天下午吉時成立,來自全縣各鄉鎮、社團、宮廟及支持群眾不畏風雨前來支持,齊心高喊「韓國瑜、傅崐萁凍蒜」,下架蔡英文,下架民進黨,共同捍衛中華民國。

立委參選人傅崐萁今天不畏風雨由花蓮縣南區往花蓮市出發,趨車百里路上沿途經過各鄉鎮,向孕育栽培他二十多年的鄉親懇託支持, 沿途鄉親向傅崐萁揮手!

李來希高喊表示, 當時軍公教抗爭,只有傅崐萁出來力挺,為軍公教爭取權益, 我們送傅縣長回立法院,好不好?送傅縣長立法院為大家打拼,為花蓮鄉親軍公教爭取權益 。

韓國瑜五虎將之一陳清茂用台語聲援傅崐萁說,韓國瑜有這樣的好兄弟傅崐萁力挺,所以我們五虎將來到花蓮,意義非凡 。他問台前鄉親,花蓮立委誰最強?鄉親強力回應大喊:「傅崐萁」。

陳清茂還説,用世界標來改善花蓮的交通,給花蓮鄉親一條安全回家的路,大家來支持韓國瑜、傅崐萁 ,好不好 ?我們讓傅崐萁進入立法院來幫助韓國瑜。

陳清茂還批評行政院長蘇貞昌,選新北市輸了,還去當了院長, 批評民進黨政府施政不力,大家一起來下架民進黨。

陳清茂還說今天五虎將來花蓮,就代表我們對傅崐萁有情有義 ,我們大家送他到立法院,為花蓮鄉親來打拼 。

前國民黨組發會副主委張逸華,細數傅崐萁擔任縣長及立委政績 ,請大支持傅崐萁進入立法院 ,為花蓮鄉親交通、地方建設以及相親權益請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