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國瑜、黃啟嘉鳳林後援會」成立氣勢強大 鎮長蕭文龍與數十位里長到場力挺國民黨候選人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花蓮中南區鄉鎮對於國民黨意識逐漸明朗化,支持國民黨的熱忱不斷擴大,「韓國瑜、黃啟嘉鳳林後援會」今(17)日下午在鳳林鎮民眾服務站成立,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啟嘉及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都親至現場,鳳林鎮長蕭文龍與數十位里長也全數到場,另外縣議員蔡啟塔特地參與力挺行列,展現強大氣勢團結熱忱。

「韓國瑜、黃啟嘉後援會」在花蓮縣各鄉鎮陸續成立,希望透過後援會凝聚國民黨員力量,強化政黨政治的重要性,花蓮的未來需要政黨資源一起推動。以各鄉鎮國民黨黨部為主,確實有效的強化黨員的共識,透過每場活動,強調國民黨候選人的理念與為民服務心志,確實讓喚起很多民眾對於國民黨的支持度。

鳳林鎮位在花蓮中區,屬於客家色彩濃厚的小鎮,純樸民風始終相信公義真理。「韓國瑜、黃啟嘉鳳林後援會」17日下午在民眾服務站成立,凝聚大批民眾前來,由鎮長蕭文龍大力號召,全鎮數十位里長幾乎全員到齊,展現完全力挺的強大氣勢,現場喧騰的「凍蒜!凍蒜!」,表達出人民對於花蓮現況諸多不滿,也期待國民黨候選人黃啟嘉能帶來全新改變。

縣議員蔡啟塔強力表達,在國民黨需要幫助時,願意站出來挺身而出,才是真正的正藍。並強調花蓮某位候選人背負二年多的案子,如果萬一當選後,花蓮人很可能又要面臨立委補選,對花蓮是很大耗損。可以確定的是,黃啟嘉當選,花蓮不用補選。

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啟嘉相當感動於鳳林鎮民眾的熱情,也再次強調會以花蓮的交通、教育、醫養三大主軸,環島高速公路建設之後,便捷的交通將會帶動中南區鄉鎮發展,加上偏鄉教育師資,相信鳳林鎮在產業經濟、教育文化及老年安養等問題,絕對會有更多資源及建設。

花蓮中南區鄉鎮民眾展現支持國民黨的決心與熱忱,要團結政黨力量在立法院為花蓮發聲,更讚許認同國民黨立法委員候選人黃啟嘉,對於建設花蓮的政策,一定要全力支持國民黨候選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