搶救3號黃啟嘉!馬英九呼籲藍軍集中選票支持黃啟嘉!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選戰進入讀秒階段,「三腳督」的花蓮區域立委選情陷入膠著,縣黨部主委張峻議長四日表示,前總統馬英九寄發了「給花蓮鄉親的公開信」,馬前總統在信中呼籲花蓮所有藍軍,只要集中選票支持黃啟嘉,必然能打敗民進黨贏得勝選。馬英九特別懇請所有鄉親勿信棄保抹黑,搶救3號黃啟嘉。

馬英九「給花蓮鄉親的公開信」指出,「花蓮的鄉親大家好,我是馬英九,1月11日是捍衛中華民國最重要的日子,在區域立委中,是本黨與所有藍軍最好的選擇,只要我們集中選票支持黃啟嘉醫師,必然能打敗民進黨贏得勝選。在對手撲天蓋地的棄保抹黑下,懇請所有鄉親搶救國民黨,搶救3號黃啟嘉。」

國軍UH-60M黑鷹直升機墜毀不幸,國民黨及立委候選人黃啟嘉都暫停競選兩天。除了是立委候選人,黃啟嘉還具有醫師身份,今(四)日中午,黃啟嘉返回花蓮表示,前往台北三總探視曹中將,傳達花蓮人對於這次飛機失事的關心,更關切他的復原狀況,希望他能好好保重身體。同時對於曹中將在空難中臨危不亂,先公後私的軍人本色表達佩服之意,並向曹中將表達如有任何可以盡力的地方,會全力協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