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啟嘉選前氣勢最高點 民眾大喊我們一起打敗花蓮王 韓國瑜:團結一心票投國民黨候選人

記者 胡惠蘭/編輯整理

多位重磅力挺選前沸騰的夜晚,立法委員候選人3號黃啟嘉選前造勢遊行,今(10)日晚間從市民廣場開始,長長人龍繞行花蓮市區,包括國民黨不分區立委提名人鄭麗文、花蓮縣黨部主委張峻、縣議員蔡啟塔、黃馨以及黨中央組發會副主委林有志等多位重磅級人士力挺,近一公里隊伍數千名支持者一起走出去,更有民眾激動吶喊「我們一起打敗花蓮王」,將國民黨團結氣勢拉抬到最高點。

雖然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無法到花蓮,從熱烈的遊行人潮來看,對於團結黨員迷偶影響。黃啟嘉深具信心表示,經過程序正規的國民黨提名候選人,這是無法用泛藍或是正藍口號來混淆民眾,也相信鄉親能勇敢決定花蓮的未來,票投國民黨。 鄭麗文聲嘶力竭呼籲花蓮民眾,國民黨在花蓮只有提名唯一候選人黃啟嘉,總統候選人韓國瑜也在造勢晚會上強調,票投國民黨立委候選人,國會要過半,達到完全執政的目標,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候選人,不要被混淆、不要受威脅。

花蓮人可以自主決定對未來最有幫助的人選,黃啟嘉不論是學識、人品以及能力,都是一位難得的人才,他願意站出來為民服務,實在是花蓮人的福氣,不要錯過這個花蓮改變的機會,票投立法委員3號黃啟嘉,用選票改變花蓮的未來。黃啟嘉近日掃街民眾迴響超乎意料之外熱烈,深刻感受到民意逐漸高漲,沿路不斷有民眾歡呼「加油!」,不但送蒜苗祝福黃啟嘉「凍蒜!」,甚至在對街就高喊「我們一起打敗花蓮王」,呼應黃啟嘉勇敢花蓮人的行動力,要勇敢爭取應有權益,平等自由的選擇心目中最好人選。

從小細節看出大作為,黃啟嘉競選車隊掃街行程,連日來繞行花蓮縣境大街小巷,讓民眾指豎起大拇指說非常不同,非常體貼民眾,像是車隊不放鞭炮,改以鞭炮聲的音響效果,做到環保生活。經過學校周圍時,車隊宣傳車立即關掉麥克風,完全靜音經過,避免過大宣傳噪音干擾學生上課。體貼民眾生活的風範,確實令人感動,相信黃啟嘉如果能夠擔任花蓮立委,一定能為花蓮人爭取最好的資源,創造最大福利。

黃啟嘉選前造勢遊行長長人潮近一公里,繞經花蓮市區,很多店家老闆都停下手邊工作,趕著遊行隊伍經過時,給予黃啟嘉一聲鼓勵,甚至不少民眾都站在路旁默默支持,民意確實在改變,這次立委選舉非常重要,是花蓮翻轉的關鍵,花蓮鄉親一定要集中選票支持國民黨提名立法委員3號黃啟嘉,才能真正下架民進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