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花蓮縣黨部舉辦端午聯誼會議 張峻感謝退休黨工長年的努力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主任委員張峻,今(17)日邀集過去在國民黨花蓮縣各地方黨部退休的工作人員舉辦聯誼會議,提前共度端午佳節。

張峻表示,做人不能忘本,過去各地方黨部在這些前輩的努力下,奠定了發展基礎;他們退休之後也時常回黨部幫忙與關心,常令人倍感溫暖。雖然現在正值國民黨受到民進黨的政治追殺,境況十分艱困,仍要以一份感恩的心,在端午前夕邀請退休人員聚一聚,也特別感謝他們長年的支持。

國民黨花蓮縣黨部退休聯誼會會長黃啟強,也藉此與黨部現職工作人員共勉,盼持續勤跑基層,做好服務工作,讓民眾重新認識到國民黨是中道理性的政黨;該堅持的價值要更加堅持,但也謙卑地面對民意的考驗。他也懇託退休同仁在國民黨艱困的時候,不要放棄,常常到黨部走動關心,協助現職人員做好基層工作。
另外,花蓮縣黨部也宣告,繼縣黨部委員會上月底恢復運作後,各鄉鎮黨部依據「國民黨區級黨部委員會組織規程」,各鄉鎮市黨部主任委員就定位,將依時程陸續召開各鄉鎮市委員會議,重新再出發。
縣黨部最後也說,各鄉鎮市黨部主委都是素來負有人望也資歷豐富的地方領袖。相信他們

在未來都會積極地推動黨務工作─平時反映民意、服務鄉親、培育人才,選舉時規劃並執行各項輔選工作,真正做到在地化深耕基層,爭取選民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