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復鄉黨部召開委員會議 老幹新枝培育在地人才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國民黨光復鄉黨部昨(19)日召開委員會議,會議由鄉黨部主任委員林清水主持。鄉黨部委員會換新的屆次,有老幹部也有新夥伴,均熱烈參與,氣氛和諧。也在會中訴求老幹新枝,逐步傳承,建全組織,以利於在未來能培育在地人才,為民服務。
另外,由於黨產會的政治追殺,除了各級黨部的資源與經費十分拮据,光復鄉黨部辦公廳舍近期也將無法繼續使用,鄉黨部委員會得知後一片譁然,熱烈討論因應方式,鄉黨部主委林清水則率先表示要定期贊助鄉黨部運作經費,其他委員也紛紛響應。鄉黨部全體委員均有共識,自己的黨部自己救,未來將投入更多的心力,讓光復鄉黨部持續深耕地方,為民眾服務並爭取認同。

而針對近日部分受黨籍處分的同黨同志,在受處分後對外發言批評國民黨的部分,國民黨花蓮縣黨部也重申紀律才是團結之本。沒有一個政黨或團體會喜歡處分自己的同志,但政黨如果沒有紀律,將成一盤散沙。

事實上,黨部提名任一同志參選公職,都經過從公告到初選,都經過完整提名程序,甚至初選民調也是徵詢選民的科學方式,同樣具有民意基礎,沒有所謂「黨意凌駕民意」的問題。難道當初黨部提名受處分人參選議員或鄉長時,也是凌駕民意嗎?縣黨部可以體諒受處分人的心情,但希望口稱愛黨的好朋友們,真正為了黨的發展與地方和諧,仍要放棄成見與對立,為了花蓮要更好,大家仍需要彼此合作,推動更多對民眾有益的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