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賞鯨船升級!豪華遊艇加入花蓮賞鯨行程服務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海上的賞鯨豚活動,今年升級服務囉!

花蓮有家新業者耗資三千萬打造一艄豪華遊艇,即日起加入服務行列!想要在中秋節與國慶連假搭乘豪華遊艇,務必事先預約訂位,否則只能搭乘舊型賞鯨船喔。

這艄白色新遊艇,有著流線型船身,在藍天白雲的太平洋上,顯得氣派與豪華,把所有舊型「賞鯨漁船」都比下去!其他遊客以「羨慕眼光」看著新式遊艇,也提供花蓮賞鯨豚活動的行列,都後悔怎麼沒有搭上這艄新船。

同樣是出海看黥豚,當然要選豪華遊艇!遊艇有冷氣與新穎洗手間,包括「救生衣」都是新新的,令許多曾經參加賞鯨豚活動者,都想再來一次鯨奇之旅。

這艄豪華遊艇長約24公尺、寬度近6公尺,比一般賞鯨船還大,重要是乘船「價格不變」,期望帶給遊客高級賞鯨體驗。因為只有81個乘客載量,想預約的遊客要提早預約,不然就只能坐到舊型賞鯨船囉。

維納斯司號小檔案

這艘遊艇名字「維納司號」,採用日本五十鈴(ISUZU)牌450匹馬力引擎兩組,航行速度達28節(約時速50公里),相當平穩舒適,總人數可搭乘88人(含7位船員)。初期營運以賞鯨為主,航行時間每天早上六點、八點、十點。可增加十二點、下午一點半、三點半。往返地點為花蓮漁港「像日廣場」碼頭,票價成人900元,三至十二歲700元,三歲以下300元。

※遊艇賞鯨洽詢

LINE@官網客服請搜ID帳號

@twego886

天晴了業務客服↓

花蓮港遊艇賞鯨航班時間
每天上午6:00 8:00 10:00

賞鯨豚行程安排
01.儘早預約訂位
02.當日航班30分鐘前抵達
03.請在「向日廣場」點名登船
04.花蓮港出發約兩小時行程
05.根據海象適度調整活動時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