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榛蔚行銷農產成績亮眼 卓溪鄉立山文旦接獲百萬訂單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為將品質優良、香甜多汁的文旦柚推廣全國,花蓮縣政府積極向外推廣農產,縣長徐榛蔚更化身代言人行銷,成功促成卓溪鄉立山文旦接獲百萬訂單,正崴集團永崴投控(世豐電力)首批下單訂購高達2萬7500斤,其企業合作夥伴世紀鋼構下訂5000斤。徐榛蔚表示,花蓮文旦柚汁多香甜,是中秋佳節送禮、自用兩相宜的最佳選擇,歡迎全國消費者選購。

正崴集團永崴投控(世豐電力)於花蓮卓溪鄉投資興建37.1MW水力發電廠,熱誠參與地方公益活動、關心地方社區發展,在花蓮縣長徐榛蔚積極促成下,正崴集團與卓溪鄉長呂必賢共同協助立山村各部落,將品質優良、香甜多汁的文旦柚推廣全台,並利用科技網路協助原鄉建立行銷管道。正崴集團除協助卓溪鄉部落推廣農特產品外,將提撥部分文旦分送各慈善團體,讓社會各界感受到佳節時的關懷與溫暖。

縣長徐榛蔚表示,文旦柚是秋季時分的當令水果,營養價值很高,富含粗蛋白質、粗纖維、有機酸及鉀、磷、鈣、鎂、鈉等人體必需的元素,多食有助消化與健康。徐榛蔚感謝正崴集團與世紀鋼構選購花蓮優質文旦柚,以實際行動支持農友鄉親,歡迎大家選購產自花蓮的優質文旦柚,吃得健康又安心。

卓溪鄉「立山文旦柚」,在海拔240公尺,四週環繞著秀姑巒溪第二大的支流「豐坪溪」畔,源自玉山山脈清澈泉水不絕、天然礦脈釋出的礦物質孕育下,加上日曬充足、氣候適宜,孕育出水分飽滿的文旦柚,果肉汁多而甜美,將花蓮的好水品質都濃縮在一顆顆飽滿草綠的柚子內。

文旦柚熱量低且營養價值高,富含維生素A、B1、B2、C及膳食纖維、果膠、有機酸、礦物質等營養素,尤其是維生素C含量相當豐富,每100公克文旦柚即富含約32毫克的維生素C,相當於每日「國人膳食營養素參考攝取量」的3分之1,花蓮老欉文旦柚質優味美,為全國鄉親送禮或自用的極佳選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