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人一命 世界骨髓捐贈者日感恩有您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每年九月的第三個星期六,為「世界骨髓捐贈者日」(World Marrow Donor Day,簡稱WMDD)。慈濟骨髓幹細胞中心與花蓮扶輪社、臺北捐血中心花蓮捐血站在九月十九日下午,於花蓮遠東百貨廣場舉辦「世界骨髓捐贈者日」感恩活動,「捐血一袋,救人一命」如同「捐贈造血幹細胞」也是救人一命的行動,藉由捐血與驗血建檔活動,花蓮與全球同步,向全世界捐贈者道感恩。

  WMDD於每年九月的每個第三個星期六在世界各地舉行慶祝活動,今年2020年向世界捐贈者致謝的日子落在九月十九日,與全球各大洲五十多個國家地區舉行慶祝感恩活動,並呼籲全球重視捐贈骨髓幹細胞「救人一命,無損己身」的議題。

  花蓮扶輪社準備了白米、精緻小禮物、家咖哩兩百元消費券及摸彩獎品單車等等感恩現場挽袖捐熱血及驗血建檔的民眾,加入「搶救生命」的行列,誠摯邀請各位媒體先進蒞臨。


時間:2020年09月19日(六) 下午13點50分-14點40分
地點:花蓮遠東百貨廣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