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聲之犢-花東青少年音樂展演x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10月份壓軸即將登場!!錯過再等一年!!」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由國立臺東生活美學館主辦,臺東縣原住民觀光演藝及才藝發展協會承辦 「109年度初聲之犢-花東青少年音樂展演」,10月份即將在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展開本年度最後的四場展演,所謂好酒沉甕底,接下來的展演一場一場比一場精采,包括最受歡迎的原住民舞蹈表演,本月份邀請到了台灣知名的「來來綜藝舞團」、「力美文化藝術團」、「巴萊瓦及太美文化藝術團」、「太巴塱少女隊」。來自臺東縣長濱並曾榮獲「臺東縣108學年度學生舞蹈比賽民俗舞特優佳績」、「2020風起原舞.樂動臺東決選及培訓」、「2020第9屆焚風樂團比賽潛力獎」的長濱國中-「長鼓原舞、海子樂團」。由國立東華大學音樂系呂彥輝老師所發起,成立於2013年『長號天使重奏團』(Trombone Angel) ,及花蓮在地創作舞蹈、饒舌及搖滾團體,帶來一系列的音樂表演,萬分精彩,千萬不能錯過了。
10月期間每周六晚間7點到9點可至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自由廣場欣賞表演,另主辦單位提醒,雖本活動場地屬於戶外場地,防疫期間仍請民眾參與活動時務必戴上口罩,並盡量與他人保持一公尺以上之距離,配合工作人員實施額溫量測,超過37.5度將婉拒入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