救國團全國真善美聯誼會拜訪徐榛蔚縣長 雙方經驗分享 盼未來攜手讓社會更好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縣長徐榛蔚今(13)日在社會處代理處長陳加富及教育處副處長翁書敏的陪同下,接見救國團葛永光主任、各處長以及真善美聯誼會會長等人,雙方針對家庭教育、社會貢獻等意見交流及經驗分享,盼未來能攜手讓社會更好。

救國團葛永光主任首先對花蓮縣長施政讚譽有加,除了好山好水好空氣,好人都在這裡,也提到花蓮已成為移民首選,無論是外國人或是外縣市,紛紛都來到花蓮居住,成為花蓮一份子。更感謝徐縣長對於救國團的支持,讓救國團為國家、社會做更多的服務與貢獻。

徐縣長除了感謝救國團真善美聯誼會的蒞臨,她提到,救國要從教育開始,讓教育培養孩子成為國家之棟樑。她分享花蓮縣政府首創閱讀讀經學習平台,積極推動讀經教育,培育孩子正確人生觀,奠定重要的人格基礎、同時領先全國百分之百全面推動程式教育,讓孩子的品格教育與科技教育並行成長。而一向重視婦女身心健康的徐縣長更對在場真善美聯誼會妹姐勉勵,除了在家照顧先生與孩子,也要走出來展自己,綻放自信光芒,傳遞真善美。

今日參訪與會人員為全台各地聯誼會會長,而真善美聯誼會成立目標為倡導美化家庭活動,促進家庭幸福生活;結合婦女才智熱誠,擴大參與社會服務;加強婦女生涯教育,增進身心健全發展;培養婦女領導才能,建立真善美的社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