賴副總統穿著「原味」背心!遊客直呼帥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副總統賴清德連續兩天在花蓮視察,令花蓮粉絲們驚呼連連!尤其前往太魯閣國家公園時,他身著一件原住民背心,令大家印象深刻。

這件背心是在「太魯閣遊客中心」購買,遊客中心的服務人員看見賴副總統親臨會場,也熱情與賴副總統合影留念,還說賴副總統本人很親切。大家都說,感謝賴副總統昨天買了我們自制的原住民背心,還走訪太魯閣當了「一日名模」,真的只能用一個字形容,就是「帥」!

賴副總統的花蓮之旅,凸顯對「原住民」重視,他不僅身穿原住民背心,還接連參訪洄瀾灣開心農場保種基地、原鄉部落黃昏市集,及出席百年洄瀾尋客味活動,受到原住民歌舞的熱烈歡迎,也在開心農場保種基地和農友體驗種植樂趣。

賴副總統說,總統蔡英文交付他,深入部落了解原住民「轉型正義」,才能真正幫原住民解決問題。他也在花蓮遇到為原住民野菜保種工作付出多年的吳雪月,感謝她努力文化、食物保存,讓大家都能品嚐原住民過去吃的食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