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際獅子會300F區捐贈愛心傘 新城鄉公所將代轉發送鄉內長者

花蓮新聞雲/整理報導 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三專區主席洪銘勳、第八專區主席吳清壬率各分會會長及獅兄獅姐,今天赴新城鄉公所拜訪,舉辦『愛心傘捐贈儀式』,捐贈300把愛心傘給新城鄉,由鄉長何禮臺代表接受。

何禮台鄉長除責成鄉公所社會課規劃,安排至各長照、關懷據點發放給鄉內長者之外,並致贈感謝狀給第一、中山、洄瀾、晶英、新城、蓮花、東陽、美侖、中央、汎札徠、快樂、齊心、光復、龍吟、晶華、東岸等共十六個獅子分會,表達愛心捐贈的謝意。

第三專區洪銘勳主席致辭時,特別感謝新城鄉公所團隊,對獅子會於11月15日辦理的「環保淨灘、千人健走、糖尿病篩檢、癌症宣導」等活動,給予大力的支持與協助,經得知鄉內許多長照、關懷據點的長者有愛心傘的需求,特別捐贈300把愛心傘,祈願照顧新城鄉的長者。

第八專區吳清壬主席則表示,獅子會的愛心傘設計,非常特別與堅固,很適合長者攜帶,往返長照、關懷據點的時候,雨天可以撐傘遮雨、晴天也可以當拐杖使用,第八專區全力募集,感謝四個分區及十六個分會的愛心捐贈,一同為公益而付出。

新城鄉鄉長何禮臺代表新城鄉各界,感謝國際獅子會300F區第三專區、第八專區、四個分區及十六個分會各位獅兄、獅姐展現愛心關懷長者,再次攜手打造幸福的新城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