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產署花蓮辦事處新任主任廖啟志拜訪東服中心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花蓮辦事處新到任主任廖啟志於12月16日拜會行政院東部聯合服務中心洪宗楷執行長,洪執行長除表達誠摯歡迎外,亦向廖主任表達現今民眾關切土地的議題,且對於自身權益的保障及法規的認知更有需求,希望廖主任未來能協助深化地方與中央的溝通,針對實務問題能有效處理,減少民怨。

東服中心表示,廖主任先前曾任職財政部國有財產署北區分署科長、秘書,對國有財產相關法令相當嫻熟,冀望廖主任任內可積極協助各機關活化經管之國有公用財產,以提升效益,創造國家永續財源。與廖主任同時到訪的還有花蓮縣議員張美慧、麥邁景觀設計公司連啟文先生及欣欣水泥公司劉啟華董事長等人,張議員及連先生表達地方對青年創業在地深耕及文創空間的需求,欣欣水泥公司劉董事長則藉機向廖主任請教有關廠區使用國有土地的問題,廖主任均現場予以初步回應,並表示後續了解後可再與深入探討,過程氣氛融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