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就業中心致贈感謝狀 鼓勵優良廠商推動友善職場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中心王春梅主任贈感謝狀-汽車百貨柯店長

年末將至,花蓮就業中心為感謝廠商持續推動「友善職場環境」,頒發感謝狀予真便宜汽車百貨、麗格飯店、蛙神、平安興、高野大飯店、邊城、花蓮海悅酒店、福容大飯店、旭晨、同興、流奶與蜜、安禾等12家優良廠商。就業中心表示,推動「友善職場環境」除了進用中高齡、長期失業者、原住民、身心障礙等民眾外,針對渠等條件,個別化的協助提升職場技能,建構良好的工作氛圍,適時排解職場各種障礙,推動打造「友善職場、勞資雙贏」局面。

花蓮中心王春梅主任贈感謝狀-麗格李經理

真便宜汽車百貨柯店長表示,「商場內的工作很繁忙,選貨上架、各式車種保養、維修、更換零件等等,提供及時到位的服務,考驗我們和員工之間的合作默契。因此,公司重視教育及職場支持,唯有和夥伴通力合作,才能在地永續經營。」麗格飯店李經理說,「為職員打造一個舒適的工作環境,不僅凝聚職員的向心力,也能可以提升企業形象,唯有建立良好的職場制度,是長久經營的不二法門。」

花蓮中心宣導雇主服務

花蓮就業中心王春梅主任表示,建構良好的職場環境,是企業永續經營的重要基石,就業中心長期協助在地廠商媒合人才,媒合初期做為民眾和企業間溝通的橋樑,排除民眾在初入職場時會面臨的障礙,縮短磨合期。就業中心鼓勵廠商,如有求才需求,請電花蓮就業中心,會有專人為您服務,聯絡電話03-832326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