壽豐鄉所會和諧 劉耀宗主持元旦升旗典禮 地方仕紳參與踴躍

記者 回添史/編輯整理

壽豐鄉長劉耀宗今(1)日主持壽豐鄉各界110年元旦升旗典禮健走活動時,強調新的一年公所團隊提升服務效率,與地方緊密結合做好服務與防疫,齊心攜手建設美麗壽豐,現場並發送壽豐鄉鎮報導,獲得鄉親好評。


壽豐鄉公所上午在壽豐鄉客家文化生活廣場舉辦升旗典禮及健走活動,鄉長劉耀宗志工團長曾淑懿及鄉代會主席鄭美香及各位代表;壽豐鄉農會理事長吳永能、總幹事黃啟祥、縣府中辦主任賴錦昌、立委傅崐萁辦公室主任陳文卿、
壽豐後備軍人輔導中心主任張智然、壽豐鄉各村長、各部落頭目、各校長、各社團代表與幹部,超過700人參加升旗典禮,場面熱熱絡。


劉耀宗感謝鄉親與地方士紳支持,110年是充滿挑戰的一年,壽豐鄉公所團隊以行政革新、效率提升、清廉服務、成為縱谷進步與成長最快、最好的鄉鎮,他以身在壽豐鄉公所服務為榮。
劉耀宗強調,鄉親是他的靠山新年的開始,更需要鄉親繼續牽成與支持,壽豐是我們永遠的家,他與牽手淑懿,為鄉親服務的腳步也不曾停歇,站在壽豐鄉轉型的關鍵時刻,一起努力,讓壽豐變得更好。
劉耀宗感謝歷任鄉長奠基,他延續前鄉長曾淑懿任內劃從建構壽豐鄉東西向完整交通網到落實有機農業城鄉藍圖、爭取建設觀光設施資源活絡商機、關注鯉魚潭風景特定區檢討解編、加快東華大學城特定區市地重劃進度、創造東海岸景區亮點、重視原住民部落建設與文化傳承、爭取公共建設提升行政效能,結合民間資源擴大服務關懷,讓壽豐成為幸福、宜居家園的首選。


劉耀宗也承諾要為壽豐鄉的建設與進步來努力,帶領壽豐鄉公所團隊從「落實服務」、「爭取建設」、「關懷婦幼」、「重視農業」、「發展觀光」、「地方創生」、「照顧銀髮」、「多元文化」的8個面向,打造壽豐鄉成為安全、和樂、文化、有機、綠化、環保、康裕、幸福宜居家園,耀宗並感謝中央機關到地方各機關、民間社團的全力支持與相挺,我們在山海城市攜手,讓壽豐成為幸福、宜居的美好家園。

活動也劉耀宗中也頒獎表揚獲全國賽的選手與團體並安排
幼兒園小朋友演出以及國小森巴鼓隊表演,遊行隊伍行經壽豐市區,鄉親也熱情回應,場面熱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