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威防巡守隊與中山派出所 歲末發民生物資給清寒家庭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歲末寒冬之際,為讓弱勢民眾有個好年,花蓮市光威防巡守隊結合中山派出所,於110年2月2日(星期二)10時起於光威防巡守隊分隊長服務處發放救助物資,期望帶給清寒戶弱勢民眾更多實質的助益與社會關懷的溫馨。

今年因新冠肺炎疫情的影響,社團物資較往年缺乏,在花蓮市光威防巡守隊分隊長陳孟勇積極的籌募民生物資下,並與中山派出所副所長林忠信聯手發送物資給低收入戶,於國威里里長服務處舉行寒冬送暖活動,光威防巡守隊的隊員們也到現場協助;獲得附近鄉親們的肯定,並見證和關懷寒冬送暖活動,光威防巡守隊分隊長陳孟勇說「持續做愛心就會有更多人加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做公益不嫌多,社會更溫暖!」

中山派出出所副所長林忠信表示,歲末寒冬對物資缺乏的弱勢民眾是最辛苦的時候,中山派出所感謝花蓮市光威防巡守隊分隊長陳孟勇籌募捐助物資,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社團資源一起來協助弱勢民眾。集結眾人的愛心,讓弱勢民眾在年關將近時,感受到社會的溫暖,過個溫馨安穩的好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