防疫停辦元宵晚會 新城鄉長何禮臺親贈長者燈籠賀佳節

花蓮新聞雲/整理報導

新城鄉每年最熱鬧的元宵晚會,因應新冠病毒防疫政策停辦,鄉長何禮臺今天在元宵節前夕,特別親赴鄉內各長照、關懷據點及原住民文健站等,發贈白米、牛年元宵燈籠給長者及現場志工。

新城鄉長何禮台今天分別發放白米、元宵燈籠的據點,包括有:衛生所長照C據點、真光教會原住民文健站、嘉里社區陪您走關懷據點、巴扶以善原住民文健站、新城鎮安宮及樹林腳關懷據點等。

長輩們今天收到鄉長的元宵禮物,臉上都充滿了喜悅的笑容,並表示很感謝鄉長對長者們的重視,場面溫馨感人。

鄉長何禮臺表示,新城鄉的元宵節是每年鄉親最期待的活動之一,每年晚會現場都聚集兩千餘人,場面相當熱鬧,避免上千人的聚集成為防疫的缺口,鄉公所經過重重的考量,為了鄉親的健康與安全最後還是無奈的決議停辦。

為了向鄉內的長輩們表達賀節之意,鄉公所特別準備精美的牛年元宵燈籠,燈籠是紙質的需要動手拼裝,長輩們可以在據點彼此研究增進情誼,帶回家也可以和兒女或是孫子同樂,更有個溫馨快樂的元宵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