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幸福新城」植樹綠美化活動 何禮臺與鄉親攜手美化幸福家園

花蓮新聞雲/整理報導

新城鄉公所今天在植樹節當天,於新城公園辦理110「幸福新城」植樹綠美化活動,吸引上百名鄉親參加,塲面相當熱烈

植樹活動,係由新城鄉長何禮台主持,包括縣議員邱光明、鄭寶秀、田韻馨、花蓮縣政府北區主任游煌明、林務局新城工作站主任余蘭君、新城鄉民代表會副主席張美華、代表林國賢、林志盛、田金峰、新城村長胡國雄、順安村長黃仲祥、新城戶政事務所主任黃仁華、亞洲水泥顧問王泰輝、新城國小衛生組組長梁哲瑋、新城社區發展協會理事長梁聰明等應邀出席參加。

活動由鄉立示範幼兒園大班的小朋友開場,演練著最新式的遊戲教學及表演可愛的舞蹈,為活動帶來高潮。

新城鄉公所農業觀光課設計公園內綠美化區域,鄉親們依照設計至各區域將植物種下,現場種植的植物有仙丹、繁星花、鳶尾、彩葉蚌蘭、富士櫻等,幼兒園的老師也帶領小小種植者們,體驗種植花草樹木;鄉公所現場則提供精美紀念品、樹苗鼓勵鄉親在生活中,隨時可以美化幸福的家園。

新城鄉長何禮臺表示,近年來政府不斷推廣節能減碳,而植樹造林不僅可以綠、美化家園,同時還可以節能減碳等作用,是一項利於當代、造福子孫的宏偉工程;為了保護新城鄉林業資源、美化環境,特別於植樹節當天舉辦這項植樹活動意義深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