玉里鎮成立普查所 全面啟動農林漁牧業訪查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玉里鎮公所為配合行政院主計處辦理「109年農林漁牧業普查」,今(16)日上午9時30分成立普查所,由玉里鎮長蔡秋龍擔任普查所主任,並由蔡鎮長秋龍、羅秘書中帥、主計室主任蔡雅婷、農業課課長高香玲、財政課課長于貴梅、原民課課長古秋英、行政室主任李佳育、人事室主任李婉菽及政風室主任于紹霖等人共同揭牌,整備執行普查工作,農林漁牧業普查為每隔5年辦理1次之基本國勢調查,透過普查資料蒐集,能了解農業最新經營現況,據以調整相關施政方針。

鎮長蔡秋龍表示本次普查將於110年5月1日至6月30日間全面展開實地訪查工作,凡經營農藝及園藝、畜牧、農事及畜牧服務、林業、漁撈及水產養殖等生產與休閒活動之業者均為此項普查之受查對象,玉里鎮估計有2700家,請支持配合—農業普查來關心,農業傳承有信心。

此外,為了保證民眾的個人資料及財產安全,普查員將會遵守「三不+二會」的原則,此5個原則分別是「會佩戴普查員證、會遞送致受訪戶函、不會洩漏個人資料給任何人、不會詢問普查表以外的資料,也不會要求提供帳戶或存摺」,請受訪民眾給予支持與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