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0年第五屆環保志工幹部改選 陳智寬大隊長榮獲連任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為更有效推廣環保政策及環境教育事務,花蓮縣環境保護局設置環保志工幹部14人以發揮組織分工合作之功能,環保局日前於北中南分區辦理3場次環保志工大隊第五屆幹部改選,採取公平、公正、公開方式投票選出花蓮縣志工幹部,由陳智寬大隊長榮獲連任環保志工大隊大隊長一職。

縣長徐榛蔚感謝環保志工長期對這塊土地的付出,無論在環境整潔或是綠地美化都有顯著成效。她期許陳智寬大隊長持續帶領志工發揚志願服務美德,使13鄉鎮市環境越來越整潔優美。今年度改選後幹部成員為北區副大隊長由莊萬來及黃愛伶獲得連任,中區副大隊長則由陳瑛松獲得連任,南區副大隊長由江均奇擔任;各區中隊長除王秋香(北區)、徐振雄(中區)、周玉梅及徐永成(南區)為後起之秀,其餘中隊長皆獲得高票連任。

花蓮縣環保局表示,無論在13鄉鎮市的哪一個角落,都可以看到志工的身影,透過志工幹部以「選賢與能」的方式投票改選,可使得志工團隊以更有效率的方式經營,並期盼無論是連任或是新上任的幹部,皆能持續秉持無私奉獻、用心投入的態度,深化服務功能,讓民眾感受到志工隊的溫暖及付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