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方稅務局網站提供更便利的線上申辦服務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縣地方稅務局表示,為使民眾更便利以線上方式申辦各項稅務服務,透過地方稅務局官網「線上櫃臺」–「線上申辦」功能,便可更快速便利地申辦各項稅務服務,歡迎民眾多加利用。

稅務局指出,傳統上民眾申請各項稅務服務難免舟車勞頓,常需要請假臨櫃辦理。為減少民眾舟車勞頓的次數,該局網站已整合了全國常用的稅務服務項目,以期提供更便民與更優質的服務。例如提供使用牌照稅、房屋稅及地價稅補發繳款書,申請核發繳納證明及課稅明細表等多項民眾常用的稅務服務,只需至「線上申辦」功能填寫相關資料並檢附應備證件,便可以快速便利地取得所需的稅務文件或服務。

民眾如有任何疑問,可撥打該局免付費服務專線電話0800-386969或總機03-8226121洽詢,將有專人竭誠為您解說服務;亦可至該局資訊網站(網址:https://www.hltb.gov.tw)瀏覽相關訊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