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光山 國際佛光會送愛心防疫物資到北榮玉里分院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新冠肺炎疫情肆虐,第一線醫護人員是守護鄉親的防疫尖兵,相關防護裝備需求頗大。佛光山及國際佛光會有感於此,透過佛光山月光寺之善緣,近日捐贈口罩1000個、防護衣500件、防護面罩600個等醫療人員需要的防疫物資予臺北榮總玉里分院,由國際佛光會玉里分會張玉珊會長代表捐贈,由該院趙建剛院長代表受贈。張會長表示因疫情影響,自身幾乎足不出戶,看到醫院醫護人員持續不懈堅守崗位,守護鄉親的健康,內心十分敬佩與感動。

目前全國實施三級警戒,花東雖地處偏遠,但面對這波疫情帶給全民的嚴峻考驗,趙建剛院長肯定院內同仁絲毫未有懈怠,所有單位皆卯足全力投入相關防疫工作的積極態度。感謝佛光山、國際佛光會繫念蒼生之苦的慈悲心,在防疫關鍵時刻提供重要防疫物資,這批防疫物資將提供院內第一線防疫人員使用,讓防疫人員執行業務時更安全,更能專注於防疫工作,守護鄉親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