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警端午節送暖慰問20戶弱勢家庭 同時加防疫宣導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為關懷新秀地區獨居老人及弱勢家庭,花蓮縣警察局及新城分局於端午佳節前夕,籌備慰問物資辦理「社區警政」關懷矜寡弱勢家庭活動,各所派員將電風扇親自送往新秀地區共20戶的單親、獨居老人及低收入戶等家庭,讓民眾感受社會的關懷,員警同時加強防疫宣導,呼籲民眾端午節期間儘量避免外出。

新城分局轄區弱勢家庭,非常感謝花蓮縣警察局跟分局每年都會舉辦慰問活動,每逢佳節前夕總會收到生活物資,就算是疫情期間也不忘送暖,讓他們感受到在社會中並不孤單,警方也利用這次機會向大家做防疫宣導,呼籲大家端午節期間儘量避免移動,外出時須戴口罩、保持社交安全距離,並勤洗手注意自己的身體狀況,以保障自身安全。


新城分局表示,由於現在為防疫期間,為因應嚴重特殊傳染肺炎,花蓮縣警察局辦理110年端午節「弱勢家庭關懷慰問」,由各分駐派出所員警親自發送,以減少群聚,讓民眾在防疫期間也能收到警方贈與的愛心物資,同時警方也加強宣導防疫措施,讓民眾了解目前的防疫政策,提升自我保護意識,讓大家都能夠平安、健康過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