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鄉公所採分村、分流施打疫苗 井然有序 搭避陽帳蓬、提供茶水及口罩 鄉親倍感溫馨

花蓮新聞雲/整理報導

新城鄉今天持續在北埔國小學生活動中心施打疫苗,鄉公所特別安排分村、分流方式開放施打,民眾支持配合下現場井然有序;同時在戶外搭帳篷讓待打者遮陽避曬,提供茶水解渴、口罩供應等,讓鄉親不禁豎大拇指稱讚公所「足甘心」。

室外搭建帳篷供待打疫苗民眾遮陽避曬

新城鄉長何禮臺特別親往北埔國小關心、發送口罩給施打疫苗的長者及陪同鄉親,由於花蓮昨晚起連續發生地震,二十四小時連十三震,何禮臺特別安撫鄉親,並提醒大家千萬要小心防震,以免造成災害。

鄉長何禮臺關懷施打疫苗長者。

何禮臺鄉長表示:疫情三級警戒;鄉公所針對疫苗注射作業,他特別指示必須分村分流、分時分段進行,讓施打步驟免於混亂,村幹事發現有長輩尚未前來,還可以催請他們踴躍施打,效果相當不錯,也廣受鄉親們的支持與配合,效果相當不錯。

何禮臺親自致贈長輩口罩。

何禮臺鄉長再度提醒鄉親在接受施打疫苗之後,一定要注意是否引發副作用,只要發現自己有身體不適,即應該就醫處理,祈願大家都能健康的渡過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