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華大學共教會體育中心辦理暑期教職員工運動增能班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宣布於8月10日鬆綁新冠肺炎防疫管制措施,國立東華大學共同教育委員會體育中心立即推動「防疫新生活運動」,在落實校園防疫之實,也要兼顧教職員工的健康福祉與生活品質,開辦「教職員工初階網球課程」,藉由適度的戶外運動鍛練身體,維持免疫力。

本次課程特別邀請曾獲臺灣區運動會(現為全國運動會)網球單打銅牌的徐德俊老師擔任課程講師,活動自8月10日起至9月16日期間,於每週二、四的17時30分至18時30分進行網球教學,活動人數限額12位,在開放報名當日即人數額滿,凸顯教職員工的運動需求和熱情的參與。

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除了非常重視學生的體育運動學習外,也相當關心平時辛勞堅守崗位的教職員工身心健康,在第一堂課親自到場給予學員加油勉勵,並致贈運動飲料給每位同仁補充能量。趙校長表示,教職員工於上班時間全心忙於公務,在下班之餘,參與網球增能課程、互相交流並切磋球技,絕對是一個正確的身心放鬆好選擇,期待大家都能培養至少一項的終身運動習慣。

此外,對於體育中心致力於校園運動的推廣與發展給予高度肯定,希望未來能夠開辦更多類似的活動,提升校園運動風氣,讓更多同仁受益,落實健康友善的校園環境。 共教會主任委員陳復教授表示,這次的課程才推出一天,就報名額滿。可見學校同仁對於運動休閒的重視與期盼,尤其有多位老師也換上運動服前來運動,包含張國義副學務長、邱紫文教授、葉秀燕教授等,有老師們的熱情帶動參與,將來一定可以形成一股健康校園運動風,期待大家能在此次課程中滿載而歸!最後要感謝體育中心張嘉珍組長、林國華老師、許文豪老師、陳孝夫老師、張育銘老師全程參與同樂並協助授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