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叢林野派對.秘境忘憂夜」 富里農會金針花季系列活動正式開跑

【花蓮新聞雲】記者 回添史/富里報導

受到疫情影響,今年 六十石山 金針花季推廣改採線上推廣為主,富里鄉農會發揮創意以 「叢林野派對.秘境忘憂夜」為主題,讓近年最受歡迎的吉祥物「福猩」帶著大家一起party party!

攝影派對:7/27 – 8/2圖文徵稿大賽

於徵稿期間挑選出自己曾在六十石山金針花季拍攝的照片,並以「那年夏天我在金針花季_____」造句,上傳至指定網址,FB按讚票數最高的前50名之作者即可獲得富里金針花限量禮盒,作品也將展示於富里鄉農會以及宣傳影片。參加投票者亦可獲得精美禮品抽獎機會。

短片派對:8/16、8/23、8/30

8/16起連續三周星期一晚上八點,富里鄉農會臉書將分別撥出三支六十石山金針花季介紹短片,凡觀看影片後留言者即得獲得富里金針花限量禮盒抽獎機會。

福猩派對:

近年富里鄉農會的名產–大猩猩「福猩」即將推出LINE貼圖囉!不只在富里才能與您見面,更用可愛又逗趣的貼圖陪您共渡快樂每一天。

防疫美學派對:

農會精心設計了三款獨家金針花口罩,儘管不能出遊,也能讓美麗的忘憂花陪您美美的渡過防疫日常。

遊誌派對:

一直廣受好評的六十遊誌今年也不缺席,今年更是做了大幅改版,增添不少新內容,雖然因疫情無法提供紙本,但可至富里鄉農會臉書下載最新版,歡迎分享收藏。

在地美食派對:

富里鄉農會配合金針花季推出多項限量美食,「金針花握便當」以打拋豬金針佐碳烤雞腿成為超澎湃握便當,搭配金針櫻桃鴨和炸時蔬,令人允指回味無窮。還有金針花鳳梨酥、金針魯肉餅等創意甜點,歡迎來店品嚐。

防疫美食派對:

富里鄉農會聯合在地農家,共同推出段木香菇忘憂水餃、鹿蔥肉燥、迷迭香鹹豬肉、金針芋香冬瓜焢肉、南瓜金針筍包、古早味油飯、萱草苦瓜封、、、等多項金針花創意美食,皆可宅配到府,在家防疫也能享用六十石山的美好,歡迎來電洽詢。

無懼疫情干擾,富里鄉農會今年以更豐富的線上線下活動正向對面挑戰,歡迎遊客做好防疫措施前來遊玩,也歡迎線上參加各種派對,一起忘憂同樂!

活動詳情請見富里鄉農會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Fulifarmersassociati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