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中小學校長會議 徐榛蔚縣長盼學校重視防疫防災 加強學生自我保護技能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花蓮縣110學年度第1學期國民中小學校長會議,今天在吉安國小活動中心舉行,花蓮縣長徐榛蔚親臨頒獎,嘉許各位校長平日校務經營辛勞外,各校在疫情期間能做足準備,將教學危機化為轉機,企盼開學後,能繼續教導孩子落實個人防疫工作、建立防災意識,共同學習自我保護的技能。

徐榛蔚縣長特別頒發15個領域的教育輔導團聘書,企盼校長們無論是新任、續任、或調任,在擔任校長期間,都能把重要任務逐一完成,讓花蓮不再是偏鄉教育環境,大家齊心努力,讓下一代學子贏在起跑點!

九月份開學日即將到來,徐榛蔚語重心長的呼籲,防疫工作不能馬虎,讓孩子懂得自我保護並做好自身的防疫措施格外重要,落實防疫、愛護自己,同時也尊重身邊的人,更能避免花蓮縣再次發生家庭感染、社區感染。

另外,近期花蓮縣地震頻繁,徐榛蔚希望各校平時在校園建立學生防災意識,才能發揮最大保護效益,多一份防災準備、少一份災害發生,並將防災概念落實在日常生活之中,才能確保自身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