榮民輔具服務暨有獎徵答活動 8日北榮玉里分院邀鄉親參與

【花蓮新聞雲】記者 回添史/玉里報導

自105 年國軍退除役官兵就醫辦法修訂後,國軍退除役官兵輔導委員會(後簡稱輔導會)對於榮民就醫服務辦理一系列服務措施,榮民輔具服務就是其中亮點之一。臺北榮總玉里分院應輔導會讓在地的榮民就近、便利、快速的取得所需要的醫療輔助器具之美意,是花蓮南區受理榮民輔具申請的服務據點之一。

近年輔導會致力減化榮民輔具申辦流程,讓榮民可及時取得所需的醫療輔助器具,享有更好的生活品質。為讓民眾更了解榮民輔具服務及輔導會照顧榮民之意旨,臺北榮總玉里分院特別於110年9月8日(星期三)上午8時30分至11時30分,假醫療大樓一樓服務台設立「榮民輔具服務宣導站」,提供簡易榮民輔具服務說明單張及諮詢服務,並有填問卷送好禮之有獎徵答活動,歡迎踴躍參與,禮物送完為止。
若對本次活動感興趣或有任何疑問,請洽該院社工室謝社工師,電話:(03)8883141分機36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