發票存雲端中獎機率高 自動對獎入帳防疫零接觸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自今(110)年7-8月期增開800元雲端發票專屬獎10萬組,加上原本每期雲端發票專屬獎合計111萬6,030組,總奬金高達6.42億。花蓮縣地方稅務局表示民眾只要利用各式載具索取不印出紙本的雲端發票,即可大幅提高整體中獎率,比拿紙本發票更容易中獎。

該局指出,財政部為鼓勵民眾使用雲端發票,大大提高雲端發票專屬獎的獎金組數及金額。民眾使用載具儲存雲端發票,同時可設定中獎獎金匯款帳戶,不僅免除保存紙本發票的麻煩,還可以自動對獎,中獎獎金直接入帳,省時又方便,在新冠疫情期間,更可達到防疫零接觸,好處說不完。

稅務局表示,民眾可至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https://www.einvoice.nat.gov.tw/)或下載財政部「統一發票兌獎APP」即可辦理手機條碼、歸戶載具及設定領獎帳戶,所有設定一次完成。如有「財政部電子發票整合服務平台」網站設定等相關問題,可撥打該平台24小時客服免付費專線0800-521988;如有「統一發票兌獎APP」設定相關問題,可撥打客服專線02-4128282,將有專人為您服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