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就業中心9月起重啟實體徵才活動
9/9勞工育樂中心小型徵才活動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疫情三級警戒期間,許多實體徵才活動紛紛取消,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北分署花蓮就業中心9月起重啟實體徵才活動,將於9月9日(四)在花蓮勞工育樂中心(花蓮巿富安路199號)舉辦小型聯合徵才活動,計邀請13家廠商,提供超過70個工作機會。目前仍屬二級警戒期間,活動現場將進行人流管控,維持室內80人,另需配合實聯制登記、量體溫及酒精手部消毒作業,並全程佩戴口罩,遵守社交距離。歡迎求職民眾多加利用,踴躍到場求職面試。

  此次徵才活動職缺皆適用「安穩僱用計畫2.0」進行專案媒合,包括有福容大飯店、力麗哲園、安禾工程及台灣第二照服合作社等共計11家廠商,職缺則包含飯店工作人員、機械設計/繪圖人員及照顧服務員等共計70個職缺。「安穩僱用計畫2.0」只要在9月底前完成僱用,雇主可領獎助,勞工也可領獎勵津貼,勞工就業滿2個月可獲1萬元、滿4個月再獲1萬元,合計最高可領2萬;若為部分工時的勞工,則減半發給。

  花蓮就業中心王春梅主任表示,除此次9月9日辦理的小型徵才活動,就業中心也預計10月16日在花蓮中正體育館舉辦下半年首場中型徵才活動,活動資訊屆時將會公告並視疫情狀況調整,歡迎求職者持續關注活動訊息。歡迎有求職需求民眾可上花蓮就業中心網站(https://sites.google.com/view/huajob-in/)查詢徵才活動及安穩僱用計劃資訊,或可撥打03-8323262洽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