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00壯士捐熱血 劉耀宗曾淑懿號召下募得12500cc

【花蓮新聞雲】記者 回添史/壽豐報導

壽豐鄉公所4日在公所原住民市集辦理捐血活動,鄉長劉耀宗與志工團長曾淑懿號召挽袖捐血,共捐出50袋,合計 12500 cc血液,嘉惠急需用血鄉親。

劉耀宗肯定公所同仁、壽豐後指部幹部組成500壯士團,每人捐出500CC熱血,公所辦理捐血活動不僅募集熱血,更凝聚鄉親愛鄉愛人的感情,更希望透過活動拉抬原民市集買氣,捐血就送市集折價券,大家一起來用熱血來幫助急需用血者,大愛在壽豐。

在志工團長曾淑懿號召下,農會,代表會,壽豐鄉後備指揮部也熱血響應,曾淑懿也募集實用的衛生紙每人十包一串,送給熱情捐血人,現場氣氛十分熱絡,也吸引了不少民眾前來共襄盛舉。

劉耀宗感謝捐血中心站長蔡惠如協助,壽豐後備指揮部也動員人力到場助陣,公所同仁循序完成捐血,一直到下午三點人潮不曾間斷,護理人員對公務員熱情捐血表示讚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