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蓮高爾夫委員會黃冠欽主委擔任東華大學運動場地整理志工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在國立東華大學趙涵捷校長大力支持下,東華體育專業團隊參與響應花蓮縣政府及體育會高爾夫委員會,推動花蓮縣的高爾夫基層扎根近6年,成果卓著。目前學童參與高爾夫運動社團的比率已是全國最高,比賽成績也相當優異!

花蓮縣體育會高爾夫委員會黃冠欽主委,為了表達對東華大學長期協助的感謝之意,特地選在開學前,前來擔任東華大學運動場地整理志工。率領旗下興玉輝營造有限公司工地主任及團隊前來施工。

黃冠欽主委是興玉輝營造公司的董事長,過去在花蓮參與許多重大工程的服務經驗,前年在太魯閣國家公園執行的「山月 吊橋工程」更獲得第19屆公共工程金質獎!在營造業領域早已是相當有名氣、有口碑的公司。黃主委知悉東華體育中心最近整治球場相關訊息後,隨即聯繫表示很希望可以回饋東華這幾年對花蓮高爾夫教育推動的協助,只要是運動場地工程上有困難,皆願意全力協助!

體育中心主任楊昌斌表示,學校每學期開學前都會耗費一筆經費來整理場地,包含操場、棒壘球場的整平工程。今年除需將場地整平之外,還需補足大量流失的紅土,並須對原設計稍作改善,因此需使用大型工程作業車進駐協助。 非常感謝黃冠欽主委的協助,讓東華大學的運動場地更完善,也期待將來有更多的合作機會,創造更多服務人群的契機,讓在花蓮學習的子弟們都可享受更好的教學環境,以及感受到企業回饋與大學社會責任的溫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