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城鄉長何禮臺率團隊 快速排除颱風災損

花蓮新聞雲/記者李庭維報導

「圓規」颱風雖然未發布陸上颱風警報,但對花蓮的影響已達停班停課標準,也造成地下道或部分路面積水、路樹倒塌等輕微災害,新城鄉鄉長何禮臺責成各課室進駐新城鄉公所,以隨時應變鄉內颱風動向及鄉內狀況,並指示清潔隊以最高效率快速排除影響交通路樹與障礙物。

鄉長何禮臺更於12日上午8時起親自視察及排除颱風災害情形,經視察後預警性封閉、多處路面因樹葉堵塞排水系統造成路面積水前往排除、多處路樹倒塌及障礙物影響交通前往排除等。

鄉長何禮臺說,圓規颱風雖然未靠近台灣,但外圍環流造成不小的風雨,1清潔隊及時清除影響交通之障礙物,12日並特別與建設課課長及同仁、清潔隊隊長及同仁一同出動,視察須美基溪水位、排除各項颱風災害、清除各村大街小巷影響交通的障礙物等,待颱風遠離能讓鄉親立即有平安順暢的道路及安全的居住環境,如有農損已責成農業觀光課查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