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聯企業、立順瀝青及欣欣水泥等公司榮獲110年度績優營業人,國稅局花蓮分局馬分局長至各公司祝賀並代表頒發獎項

花蓮新聞雲/編輯整理

財政部北區國稅局花蓮分局表示,110年度花蓮分局轄區開立統一發票及使用電子發票獲奬的績優營業人共4家,今年因受嚴重特殊傳染性肺炎疫情影響,除遠雄海洋公園股份有限公司於日前由王局長綉忠前往頒發獎盃及紀念品外,其餘安聯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立順瀝青有限公司及欣欣水泥企業股份有限公司由該分局馬分局長嘉駿於本(10)月19日、20日親赴各公司頒發獎項,表達恭賀及感謝之意。

該分局說明,獲獎者除了誠實開立統一發票或電子發票並依法繳納稅捐外,最近2年須沒有違章欠稅紀錄,同時也沒有違反環保、勞工及食品安全衛生等相關法律情形,獲獎者均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或電子發票及配合政府重要政策不遺餘力、善盡社會責任之營業人,在疫情嚴峻的時刻,各績優營業人可說是政府的最佳後盾。

該分局籲請營業人誠實開立統一發票及配合推動電子發票,建立e化納稅環境。另行動支付為行政院近年來大力推動的政策,期使產業再升級,民眾消費只要以行動支付結帳付款,不論是以行動支付綁定信用卡,或以行動支付APP綁定手機條碼功能索取雲端發票,發票同時就可以自動存到雲端,真正享受到電子化帶來的便利性,國家建設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