縣長親領縣府團隊 傾心盡力為花蓮進步努力

[花蓮新聞雲]記者林庭暐/編輯報導

花蓮縣政府今天上午舉行十一月份升旗典禮,由縣長徐榛蔚親自主持,副縣長顏新章、秘書長張逸華及縣府各局處首長、同仁們出席;縣長除了表揚縣府2位業務達人、3組圓夢團隊,並叮嚀各局處同仁在健全的基礎上,發揮公務最大效率及效能,齊心戮力為花蓮鄉親謀福利。

縣長徐榛蔚就任三年來,縣府啟動非常多政策及方案,不斷擬訂計畫書與各縣市政府競爭,爭取計畫型補助逐年大幅成長,展現縣府團隊為民造福的有效執行力;徐縣長更表揚業務達人及圓夢團隊的方式,鼓勵縣府同仁勇敢表現自我,爭取最高的榮譽。

徐縣長指出,花蓮是觀光大縣,因為疫情關係,延期的年度大型活動,包括將於11月後將陸續登場的太平洋falifali音樂節、原住民聯合豐年節,以及12月的歡樂耶誕城、太平洋音樂節,感謝各局處齊心推廣,行銷花蓮的美好,也歡迎全國各地的好朋友走進花蓮,享受最盛大的活動饗宴。

隨後,徐縣長也親自表揚業務達人及圓夢團隊,包括農業處技士黃邦綸,辦理今年度西瓜行銷,統整行銷資源並妥善運用,規劃花蓮西瓜宣傳及露出時程;建設處科長徐世麗,辦理0206希望工程安心住宅一案,協助重建戶(起造人)44戶與營造廠商之間溝通平台,自108年1月10日房屋抽籤、正式動工,歷時近2年,到取得使用執照,並於110年10月13日完成重建戶點交並交屋入住,對上級交付之工作,能克服困難,圓滿達成任務,盡心盡力戮力從公,值得肯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