惡火燒毀祖孫棲身鐵皮宅 婦女成長關懷協會急難救助

[花蓮新聞雲]記者程祥/報導

國立花蓮高農一名高三學生,與外婆同住鐵皮屋宅,遭惡火波及家當付之一炬,連制服、書本都被燒光,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理事長張美慧率理、監事前往捐助三萬元急難救助金、禦寒衣物,期待拋磚引玉,呼籲大眾一起伸出援手,協助弱勢困苦家庭度過難關。

受災的花蓮高農馬姓高三學生,父母離異,從小即由外婆帶大,一起住在美崙工業區華西一帶的鐵皮屋,向國產署承租的屋宅日前遭到惡火波及,家中所有物品均來不及搶救,災後被緊急安置在旅館多日,上週起,暫時借住在附近鄰居的屋宅,生活更陷困境。

花蓮縣婦女成長關懷協會獲悉此事,理事長張美慧特別率領常務監事黃馨儀、常務理事潘鄭惠銀、理事林秋芬、吳慧珍、林怡真等人,前往花農.將三萬元急難救助金,直接送到了馬同學與外婆手上,表達關懷慰問之意,也希望祖孫早日度過難關。

另外; 因見馬同學僅穿著一件破損的薄外套,張美慧理事長與心不忍,特別安排前往理事葉沂蓁所開設的體育用品店,採買羽絨外套、背心、運動褲,費用全數由店家吸收贊助,善舉讓人溫暖與感恩。